首頁 > 關於申皓 > 公司簡介
DUCIS申皓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豐富的經驗,製造生產與銷售(沖床、模具及人)的保護裝置
申皓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七十八年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年,在此領域已積累相當豐富的經驗, 先進技術,專業設計、製造生產與銷售沖床周邊自動化系列的機械設備。
主要生產微電腦下死點檢出器、模具誤送及通過檢出裝置、不銹鋼附自動電磁閥給油桶。
代理之沖床護手防護安全裝置為日本光電產品《理研》:
日本理研主要產品:沖床護手防護安全裝置、荷重監視器、誤送檢知、下死點檢知
申皓企業有限公司之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,以優良的品質、熱忱、高效、優質的售後服務 而受到廣大客戶群的技持與愛護,為滿足消費者之需求及方便性,公司於東莞、昆山 等地設立分公司及辦事處,以便及時服務客戶。長久以來,因產品品質的不斷改進及定期 為客戶做產品檢修與服務,得到客戶的大力支持與高度信賴,造就申皓在商業界的良好形象。與此同時 ,產品的品質也贏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。